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开展2017学年国家级、省市县级立项课题中期汇报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6:3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莉

  5月17日,庆元县实验小学举行了2017学年国家级、省市县级立项课题中期汇报活动。

  上午,叶庆铃、方奇、沈正荷三位老师代表各自课题组上了一堂汇报课,他们执教的《我是小音乐家》、《地球表面的地形》、《微型小说的意外结局》,紧扣课题阶段研究成果展开,课堂气氛活跃,以生为本、以学促教,取得显著效果。

  下午,各国家级、省市县级课题负责人从实践应用和理论研究两方面做了中期汇报,对课题研究过程、取得的阶段成果、阶段性反思、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阶段研究思路与调整应变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此次汇报活动,有效推动了课题研究的深入、系统发展,有了专家老师的指导意见,学校领导的支持,加上课题组的老师们齐心协力,课题研究必能有效实施,顺利开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