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吴永德家庭获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2018年05月21日 10: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黄海平

  日前,记者从县妇联获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亿万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全国妇联开展了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评选,授予1000户家庭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我县吴永德家庭榜上有名。

  此次全省共30户家庭获得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全市仅2户。据悉,吴永德家庭成员遵纪守法,崇德尚礼,注重家庭美德建设;热爱学习,崇尚知识,家风优良,科学教子。吴永德有个人专著《争做精神富有的人》《愿人生和美》。该家庭曾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家庭,庆元县“好家风家庭”、“书香家庭”;吴永德曾获得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浙江好人等荣誉称号。全家人热心慈善爱心事业,捐款28000多元助学帮困等。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