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牵手同行·迈进新时代”扶残助残文艺晚会举办
2018年05月19日 22: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5月19日晚,“牵手同行·迈进新时代”扶残助残文艺晚会举办。副县长胡显平,县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吴先武出席晚会。据悉,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晚会节目丰富,掌声不断。独唱、合唱、快板、小品、三句半、魔术、黄梅戏、民乐表演、舞蹈等节目接连上演,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上,还进行了捐赠仪式,康佳集团、奕斌电器捐赠康佳电视1台、电热水壶100只、电风扇10台,电磁炉5台,康佳集团、海尔集团分别捐赠爱心存折200万元。

  此次活动由县残联主办,县开心歌友会、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承办,县国大奕斌电器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