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本周六,免费畅游百山祖景区啦!
2018年05月18日 09: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王声莲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昨日,记者从县万里林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游客的旅游热情,百山祖景区在5月19日当天推出一系列惠民游活动。

  此次活动以“明媚五月畅游百山”为主题,中国旅游日当天,百山祖景区实行门票挂牌价半折优惠(不含景区换乘费用)。同时,庆元籍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费畅游百山祖景区(不含景区换乘费用)。

  百山祖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摄影创作基地、最佳生态休闲旅游景区、中国最佳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浙江省生态旅游示范区。景区内有百山祖冷杉、低碳体验区、神秘百瀑沟、古道杜鹃谷等主要景点。“养心山水间,情醉百山祖”,百山祖景区是理想的避暑天堂,养生乐土,休闲胜地。

  据悉,今年1-4月,百山祖景区旅游人数41188人次,门票收入1757200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