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浙能集团与我县省人大代表召开面对面建议答复会
2018年05月18日 09:5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飞

  5月17日,由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发展部副主任杨选忠带队的建议答复工作组来我县,就我县省人大代表在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要求按期推进天然气“县县通”专项行动—龙泉至庆元项目的建议》进行面对面答复。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省人大代表陈德良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青松希望天然气“县县通”工程—龙泉至庆元项目能够通过此次建议答复,引起省委、省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充分考虑民意、社会效益和政府部门公信力,在项目落实上给予更大力度,形成省、市、县各级部门共同协作的强大合力,一鼓作气,按期推进天然气“县县通”工程-龙泉至庆元项目。

  工作组表示,省能源集团将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快落实推进相关建议内容,向代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