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1: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 莉

  5月15日晚上,县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全校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会议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庆元县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

  学习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叶小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第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第三,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叶校长要求全校党员教师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人人争做四雅教师。

  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员教师积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特别鼓舞人心。作为庆元实验小学的党员教师,我们更要树立远大志向,提升担当意识,内化行为准则,在求真务实中做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实验小学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