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水利局: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八统一”
2018年05月17日 10: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周金灵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最多跑一次”事项“八统一”标准化工作的要求,近日,县水利局审批科在前期比对的基础上,重新审视和优化“最多跑一次”办事指南、政务服务网上的信息,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八统一”。

  在本轮“最多跑一次”事项“八统一”梳理工作中,县水利局窗口逐一对照省水利厅及各兄弟县市样本,对涉及到的24个主项、 35个子项的“最多跑一次”事项进行再梳理、再公布。同时,该局审批科工作人员对本单位涉及到文件上传的有关项目进行全面彻底的自查,截至目前为止审批过的事项,已达到100%网上申报、100%网上办理、100%网上批文回传。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严格按照“八统一”的要求开展行政审批工作,真正做到让审批更规范,让群众办事更便捷,为“最多跑一次”加码助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