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文广新窗口开展“妈妈式”服务
2018年05月17日 10: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全盛伟

  为不断优化审批窗口服务质量,促进我县游泳场所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县文广新窗口对拟建设的洋背村游泳池、石井村游泳池及两各拆装式游泳池进行了走访,指导各游泳场所按国家标准进行建设,力所能及地为游泳场所提供“妈妈式服务”。

  据悉,之前审批游泳场所,都是业主建好游泳场所之后,才到文广新窗口进行审批。部分业主未按游泳池国家标准进行建设,审批时达不到审批条件。要到达审批条件就必须整改,这既造成审批时间长,又给业主增加负担。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文广新窗口开展以“五心”为核心理念的“妈妈式”服务: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坚持审批前服务、以解决问题作为最终目的,上门问需求、上门送政策、上门破难题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助推游泳产业快速发展。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