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李见阳调研群团改革工作
2018年05月17日 10: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5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见阳深入香菇市场、屏都街道、官山头村、鸿星文具、竹口镇等地,针对群团改革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新香菇市场,李见阳考察了香菇小镇群团服务中心,听取相关介绍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继续突出共青妇科服务特色,激发基层群团生机活力;在屏都街道考察了党群工作办公室,参观了技术培训中心这一载体后,李见阳为其点赞,指出这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并叮嘱街道、部门负责人要利用好这一载体,主动将群团服务内容融入其中,加大服务力量,扩大群众服务面;在官山头村,李见阳一行沿着村道从村口行至村党群服务中心,一路上和村主任讨论村庄建设和群团改革工作的重点,强调要大胆创新实践,深入挖掘特色,充分调动群团力量,让群团工作在服务村庄发展中发挥更好作用;面对鸿星文具群团服务中心较薄弱的工作内容,李见阳则予以批评,并要求其积极整理,加强重视,加大共青妇科阵地建设力度。

  随后,在竹口镇召开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群团改革工作情况。李见阳要求,要认真抓好“形”。注重“形”的建设,抓出形象,做到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特色明显,发挥群团更大作用。要更加注重“神”。明确群团改革目的,做好人的工作,解决谁服务、服务谁的问题;做好组织工作,进一步建立完善优化组织体系;做好活动工作,加强针对性,解决平台和载体的问题。要形成合力。思想上更加重视,强化以部门主导,乡镇为主体的模式,形成合力,积极研究、谋划、落实,不断完善、提升、提高,同时加快进行体制改革,整合共青妇科力量,集中办公,为群团工作服务群众积极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