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屏都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医疗专家坐诊”服务日活动
2018年05月16日 08: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王晶

  昨日,屏都街道在屏都中心医院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医疗专家坐诊”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医院的工作人员不时地引导市民到对应的专家处会诊。“我的手指一直不太好,这次听说有专家坐诊,我就想着过来看看。”村民吴尚娇一边看诊一边说。

  据了解,为更密切联系群众,方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医疗服务,屏都街道人大工委和屏都中心卫生院合作,确定每月15日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医疗专家坐诊”的“1+1”固定服务日活动。 届时,县人民医院将组成市、县专家团队在屏都中心卫生院内开展便民就诊服务,屏都人大代表联络站市、县人大代表也将在现场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倾听选民对我县及屏都新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屏都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柳昌海告诉记者,街道将结合工作需要,深化科技下乡、农业产业、卫生健康、技能培训等“X”服务选项,实现联络站在服务群众、联系选民内涵和外延。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