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在县中小学生食用菌主题邮票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14日 17: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佳巍

  近期,庆元县中小学生食用菌主题邮票设计大赛公布,庆元县实验小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该学校胡轩瑞的《温暖》,兰一轲的《吴三公与香菇》两幅邮票设计绘画作品,获得了庆元县中小学生食用菌主题邮票设计大赛画一等奖;吴为致的《香菇队长》、陈诺的《香菇家族》获得了大赛画三等奖;吴佳巍、吴春妮两位老师被评为了此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庆元是世界人工栽培香菇的发源地,享有“中国香菇城”、“中国香菇之乡”等美誉,被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全国食用菌行业特别贡献奖”称号,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爱好,有利于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全体学生的创业、创新、创优意识,开拓眼界、陶冶情操,了解菇乡的乡土民情。

  庆元县实验小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各类比赛,注重普及,在学校中开展活动、征集作品,把优秀的绘画作品送到市里、省里以及全国参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