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县文联开展“深入基层,走进江根”联合采风活动
2018年05月09日 10:31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5月5日至5月6日,县文联组织开展"深入基层,走进江根"联合采风活动。采风团由县文联及摄影家、作家、诗词、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戏曲、民间文艺9个协会30余位文艺家组成。

华仔/摄

张维芬/摄

  采风活动以参加体验"江根乡第二届双苗尖·仙岩景区杜鹃花节暨咸菜茶民俗文化节"为主要内容,文艺家们登仙岩徜徉花海,领略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走进淳朴的传统村落箬坑村,深入了解江根咸菜茶民俗文化。此次活动是县文联首次组织九个协会文艺骨干联合采风,是文艺界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生活的具体表现,也是促进各协会之间交流联谊的重要载体。

范敏姿/摄

沈亮/摄

  参加采风的成员们纷纷表示,采风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也能在活动过程中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收获颇多,意义非凡。并表示要以采风活动为契机,在各自领域中创作出一系列优秀的文艺作品,更好地向人们展示仙岩的秀丽风光和江根传统的咸菜茶文化,更好地营造庆元的基层文艺活动氛围。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