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月山村文化礼堂荣膺省“五星级”
2018年04月25日 09:1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张云燕

  近日,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2017年度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名单,我县月山村文化礼堂位列其中,成为全省首批五星级文化礼堂之一。

  据了解,月山村文化礼堂始建于七十年代,占地面积达760多平方米。2014年结合月山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农村文化中心等项目筹集300多万元资金,用于月山村文化礼堂的建设,目前月山文化礼堂建筑面积940平方米,共二层。文化礼堂一层为大会堂(“月山春晚”演出场所)、农家书屋和村级办公场所,二层为农村文化礼堂六廊展示、忖忖乌讲堂等。

  近年来,随着举水乡及月山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月山文化礼堂也不断发展。2017被评为四星级农村文化礼堂,还荣获全省示范文化新地标之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