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2018年首批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名单新鲜出炉
2018年04月20日 15: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通讯员 张涛 范平

  近日,记者从县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县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完成第一批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的资格评审工作。

  针对首批申请设立基本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的村卫生室及零售药店,县人力社保局严格按照最新出台的《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办理规程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并经材料审查、实地考察、会议评审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考量,最终确定符合最新规定的庆元县松源镇半岱村卫生室、庆元县濛洲街道下坞村卫生室、庆元县黄田镇双坞村卫生室、庆元县松源街道底村卫生室、庆元县五大堡乡东坑村卫生室、庆元县屏都镇坪垟村卫生室6家村卫生室和庆元天天平价便民药店有限公司、庆元康润便民药店有限公司、庆元县益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庆元县新区便民药店有限公司4家零售药店为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

  此次新增的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不仅满足了参保民众的医疗服务需求,使广大参保人员可以就近就医、就近购药,享受及时高效的医疗服务,也为我县医疗保险服务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