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文广新局窗口完成印刷企业年度核验工作
2018年04月16日 12: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全盛伟

  日前,县文广新局窗口圆满完成了印刷企业年度核验工作。

  本次印刷企业年度核验工作,是根据省局《关于开展2018年印刷企业年度核验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县文广新局窗口对本县印刷企业年度核验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通知要求所有印刷单位完成2017年度经营情况的自查报告。按“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文广新窗口通过微信群指导各印刷企业在浙江政务网上完成核验申请填写工作。县文广新局窗口在浙江政务网上审核经营单位年度核验申请表的具体内容,重点对经营单位是否仍具备从事印刷业务的各项基本条件,以及2017年度的经营状况,包括印刷品数量、销售收入、利润总额、纳税总额及库存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目前,全县18家印刷企业全部通过了县文广新局窗口的核验。今后窗口将联合文化执法大队加强对印刷企业落实“五项制度”的专项检查。同时鼓励企业发展绿色印刷,为我县两山战略做出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