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庆元畜牧兽医局改行去拍“微动画”了?
2018年04月16日 10:3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琼明

  今年初,县畜牧兽医局制作了以动物强制免疫、家禽杀白、泔水喂养、畜产品检疫、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内容为主题的动画宣传片。该宣传片通过电视媒体进行循环播放,受到群众欢迎。

  据悉,该宣传片时长不足三分钟,内容涵盖动物强制免疫、家禽杀白、泔水喂养、畜产品检疫、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宣传片介绍了对实施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小反刍兽疫、高致病性蓝耳病、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强制免疫;对家禽“集中杀白”,如何正确购买“杀白”禽;不得使用未经高温处理的餐馆、食堂泔水饲喂家畜;购买猪肉时需查看“两证两章”;对病死畜禽按照“五不一处理”的要求处理等。

  点击链接观看“微动画”http://v.zjol.com.cn/video/189172.html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