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为了店面生意破坏电力设施 这个店主有点糊涂
2018年04月13日 10: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李征 张伟

  变压器周围设置围栏,是为了起到隔离和防护作用。然而,偏偏有人跟它过不去。4月11日上午,县供电局接到报警称,设置在县城石龙街上的一处变压器护栏被人为破坏。

  在现场,被破坏的变压器围栏位于人行道靠马路的一侧。护栏全部被推倒,堆在电线杆周围。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警方报案。

  民警调查发现,破坏护栏的人是变压器附近居民吴某。吴某认为围栏占了人行道,影响了他店面的生意,因此将围栏破坏。在民警的教育下,吴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愿意进行赔偿。

  据县供电局安监部主任林晓泉介绍,由于是个高压台区,存在危险,所以为告示牌做了围栏,一是从电力设施保护的角度出发。二是给行人一个安全警示。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电力设施受法律保护,破坏电力设施的行为,将承担法律责任。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