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一被网上追逃的嫌疑犯栽了!
2018年04月13日 10:2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李征 张伟

  多次“进宫”的惯犯,往往反侦察能力特别强。可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脱“猎手”的眼睛。日前,县看守所民警在去打篮球的路上“火眼金睛”,抓获了一因涉嫌偷窃服装店被网上追逃的嫌犯。

  监控视频显示,4月4日晚6点30分,在县城府后街上,正准备去打篮球的看守所民警雷小军和辅警吴文斌发现,一名穿着黑色衣裤的中年人十分眼熟。尽管这个人理了发,穿着崭新的衣服,但两人怀疑眼前的中年人就是惯犯叶某。叶某因涉嫌偷窃服装店,3月份被警方网上追逃。而叶某因多次入狱改造,给监管民警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吴文斌介绍,他们和松源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后,就跟着叶某一直跟到庆中门口。6点30分左右,在赶来的松源派出所民警配合下,成功将叶某抓获。

  对于盗窃的犯罪事实叶某未予否认。今年49岁的叶某,曾因故意杀人、盗窃等罪在监狱里先后入狱27年。目前,叶某再一次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是又一次牢狱生活。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