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旅游  >  旅游动态   正文
百山祖景区召开培训会 强化从业人员服务意识
2018年04月08日 10: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王声莲

  4月6日下午,百山祖景区组织召开了以“创新服务意识理念”为主题的全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一改以往系统化培训的“旧点子”,主教灵活服务,致力以人为本,强调根据当前“新常态”背景下所需,从游客的角度拓展服务方式,为游客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旅游服务。

  当前全域旅游的大环境背景下,对窗口服务人员提出了更高、更新需求。百山祖国家AAAA景区作为我县龙头景区,是庆元县旅游产业的一张金名片,为更好的展示庆元旅游的良好面貌,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急需“乘势而上”。

  通过此次培训,百山祖景区职工纷纷表示对旅游服务有了更新的理念。值此旅游旺季来临之际,百山祖景区全体员工将通过此次新知识、新理念的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更加热情、更加专业的职业素养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全力打响新一年度旅游发展攻坚战。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