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举行“缅怀英烈功绩 弘扬英烈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14: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胡美娟 王敦淼

  4月2日下午,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全体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石龙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英烈功绩 弘扬英烈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向革命烈士敬队礼,集体默哀三分钟,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少先队员代表鲍俊宇还给大家讲述红军战斗故事——《斋郎大捷》,庆元的红色记忆因此深深地烙在每个队员的脑海中。祭扫过程中,队员们安静有序、肃立参观、深刻领会,彰显着“四雅少年”的良好素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队员的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完成先辈遗志,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