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勇夺省“平安县”十三连冠
2018年04月02日 10:5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柳从建 吴贞

  3月29日,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我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17年度“平安县”称号,成功实现平安建设“十三连冠”,县委书记蓝伶俐出席大会并领奖。

  县领导胡献如、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邹海亮、卢岳平和各乡镇(街道)、县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庆元分会场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县瞄准平安建设“十三连冠”的目标,以平安护航十九大为牵引,以“三大工程”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推动平安庆元建设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全县没有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一票否决”事项。据省统计部门抽样调查,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98.62%,为历史新高。

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红袖套”志愿者平安巡查

  2018年,我县将以构筑“大平安”体系,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以夺取全省首批“平安星级金鼎”和争创“全国最平安县”为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大工程深化年”“基层基础夯实年”为载体,抓难点攻坚,抓重点突破,抓补齐短板,在争先进位大赶超中,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为推动“两个高水平”“两大历史使命”在庆元落地生根保驾护航,为“枫桥经验”在丽水大地深深扎根、开花结果提供更多的庆元元素。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