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502雏鹰中队开展“节水爱水”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11:1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小琴

  3月22日,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庆元县实验小学502雏鹰中队利用图片、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保护水资源 节约水资源”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队员们了解到世界上约30—40亿人没有自来水,包括我国人均水资源也是缺乏的,因此大家要提高节水爱水意识。

  3月24日,队员们又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来到淤上和莲湖开展“融山水畅春风”活动。在依山傍水的莲湖,队员们听取了《处州晚报》庆元站的站长周大兴关于“水资源的调查报告”。周大兴提出倡议,希望队员们能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最后,大家纷纷宣誓: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节约一滴水做起,合理用水,高效用水,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群,为保护水资源出一份力,做一个惜水如金的环保小市民。

  此次活动,提升了全体队员及家长们的节水、爱水意识,并将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保护水,为共同推进节水型社会创建贡献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