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市监局开展“3·15”晚会曝光产品突击检查
2018年03月23日 09:3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叶平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种问题食品,县市监局濛洲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食品批发部开展突击检查,查看经营户是否销售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核桃露、核桃饮料等仿名牌问题食品,并检查经营户是否销售过期食品及是否对购进食品索证索票,设立台账登记等。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经营户存在从流动商贩处购进食品且未索证索票、台账建立不完整、销售食品即将过期等现象,已当场告知经营户不得购进销售来源不明的食品,对所购进食品,应当查验并索证索票,对店内销售食品应经常检查,防止过期食品在售现象发生,并告知经营户“3·15”晚会所曝光的各类问题食品,提醒其不购进、不销售。

  据悉,此次检查经营户40余户,未发现经营户购进销售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核桃露、核桃饮料等仿名牌问题食品。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