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菇城公寓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约谈会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09:3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姚云燕 管宜发 叶卓华

  为确保庆元县棚户区改造(一期)菇城公寓工程建设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和廉洁建设。近日,庆元县棚户区改造(一期)菇城公寓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约谈会召开。县城改公司、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建筑业管理科、质监站、安监站、业主单位及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业主单位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了工程廉洁协议;县住建局就招投标文件和合同条款、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廉洁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针对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践行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项目部组成人员和职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工程质量、文明施工、廉洁建设和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人员要卯足精神投入菇城公寓项目建设中,切实履行各部门职责,各司其职,加强管理,廉洁建设,严格把控细节,确保工程合理化、有序化推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