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授权监督单位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2日 11: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芬

  3月2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授权监督单位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亮点工作,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文联等授权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烟草专卖局、广播转播台、新华书店、农行庆元支行等联系指导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等三家单位负责人,就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任责任亮点工作与2018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监察法进行了专题学习,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