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为消除安全隐患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2018年03月22日 09:1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余定忠 范晓婷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前期排摸,详细掌握主城区户外广告情况,并按风险等级分三个批次清理拆除未依法审批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确保行人通行安全。

  期间,该局工作人员逐户到访,逐一查清所有权情况。依法定程序进行处置。对于未确定所有权的进行集中拆除;对于确定所有权的,向当事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讲清行政许可程序,指明存在安全隐患,争取当事人配合;特别是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当事人能够主动配合的,该局安排第一批次集中拆除。截至目前,拆除户外大型广告设施39处。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逾期未能出示《城市大型户外广告设置许可》、执法局已限令拆除、责任人逾期拒不履行拆除义务的,依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其立案处罚,并依法强制拆除。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城乡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监管。不断优化部门协调,规划办理《无违建证明》,完善经营户装修备案机制。同时,通过多渠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容法规普及率,争创平安、文明县城。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