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屏都街道为村级劳动保障协理员“充电”
2018年03月22日 09:1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叶慧萍 胡冬莲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高村级劳动保障协理员的业务工作能力,近日,屏都街道召集各村劳动保障协理员,开展专业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对参保条件、办理流程、所需材料、保障政策、业务经办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重点对“一卡通办”“全市通办”的相关业务进行详细梳理,让各村协理员能熟练地掌握和办理,提高街道劳动保障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同时,还组织统一测试,检验协理员“最多跑一次”业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掌握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整合辖区资料,细化措施,找思路、想方法,促使各村保障协理员高度重视,及时落实工作,积极引导村民一次性办好各项需求。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