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百山祖镇列入市首批“放心民宿示范区”
2018年03月21日 09:4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村工作办公室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17年度丽水市“放心民宿示范区”,在首批9个示范区中,百山祖镇成功入选。

  百山祖镇依托百山祖4A级国家景区资源和优越的自然环境,通过美丽宜居村庄、美丽乡村精品村,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形成了生态休闲、养生旅游、乡村休闲、避暑乐氧等休闲旅游体系。目前,该镇有听泉小筑、陌上人家、红宝斋等多家精品民宿,仅镇政府所在地就发展星级农家乐民宿近20家。

  据悉,此次活动创建对象是2017年以来位于各县(市、区)美丽经济农家乐民宿产业集聚带(区)上,乡村特色民宿相对集中的乡镇。成功创建对象是通过审核、专家组现场评估、消费者体验并经省放心消费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命名。

  今后,百山祖“放心民宿示范区”所在村、农家乐民宿协会以及各民宿经营者,可使用“放心消费在浙江”LOGO标识,公开接受社会各界消费监督。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