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水滴中队开展“创文明县城 做四雅少年”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1: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月霞

  人人都是文明创建参与者,个个都是文明创建主力军。3月17日,庆元县实验小学203小水滴中队的小朋友走进了我县知名的竹企业---节节高碳业有限公司,开展“创文明县城,做四雅少年”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队员们先进行了“争做文明庆元人”的庄严宣誓仪式,并中队长的带领下学习了“庆元文明十条”,立志从小做一个文明菇城人。宣誓仪式结束后,节节高竹木的专业讲解员带领队员们参观了节节高竹文化园,了解竹子的生长、种类、还有竹炭的功能特点。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节节高的阿姨们带着家长和孩子做“红绿灯”的游戏,既紧张快乐,又体验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队员们还动手制作了一个竹碳包,感受小碳包大环保的理念。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