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浙江庆元工业园区总体规划(2017—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召开
2018年03月19日 11:5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朱辉辉

  日前,浙江庆元工业园区总体规划(2017—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在庆元国际大酒店召开,省环保厅、评估中心,市环保局,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规划局、县国土局、环保局、松源街道、规划编制单位、环评单位代表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据了解,浙江庆元工业园区成立于2003年6月,2006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工业园区,并经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核准通过,产业定位是竹木制品、农产品加工、汽车摩托车零部件,核准面积70公顷。

  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审查了浙江庆元工业园区总体规划(2017—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听取环评单位浙江庆元工业园区总体规划(2017—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相关情况汇报,并一致认为浙江庆元工业园区作为省级生态园区,应结合规划环评提出的各项措施与对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