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19日 10:2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3月16日上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及县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专题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摆在首要位置,主题鲜明,在理论武装、舆论导向、文化庆元、文明创建等方面亮点突出。“两文两论两建设”出新出彩,涌现出许多可圈可点之举。

  会议明确了2018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以“干事创业推进年”为总载体,以“对标先进、比拼一流”为总要求,全面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宣传舆论引导、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和队伍素质提升。

  就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全面深化思想理论武装;要以提升庆元区域影响力为目标,全面深化宣传舆论引导;要以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为动力,全面深化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要以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为契机,继续抓好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要以打造庆元“宣传铁军”为要求,全面深化队伍素质提升,推动全县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及2017年度十佳宣传思想创新(亮点)工作单位。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