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资公司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召开
2018年03月16日 15: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君霞

  近日,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先进集体作表态发言。

  2018年,国资公司将围绕“建一流平台,创一流服务,争一流业绩”工作目标,在资产管理创新模式、项目建设上新台阶、融资平台走多元化、招商引资突渠道、市场管理得民心、廉政建设推干事等七方面工作上下功夫。

  其中,将重点谋划民生类项目建设,做好城乡农贸市场的布局与改造建设工作。加大重点在建项目的推进力度,全力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全年确保隆宫乡毛竹特色产业园开工建设,香菇市场迁建和物流中心项目投资1.2亿元。此外,将持续做大做优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全力做好护商、扶工、助企工作,深入开展“全员联系企业”“暖风行动”等助企扶企活动,积极探索企业融资模式,规范操作流程,加强风险防控,努力盘活企业融资能力,计划全年为公建设项目和企业融资5亿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