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市人大代表庆元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及培训
2018年03月16日 16:0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吴梦飞

  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使市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更好地依法行使权利、认真履行职责,3月16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庆元中心组进行了衢宁铁路庆元段项目视察及代表培训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副主任吴泽民参加视察和培训。

  会前,代表们先后到衢宁铁路庆元段移民安置地、站台广场、庆元隧道以及屏都街道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视察项目建设和技能型政府建设情况。

  培训会上,吴青松围绕市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提出要求。吴青松指出,市两会是代表们议政建言、谋划发展的平台,代表们要切实履行职责,多建言、勤呼吁。同时,各在庆丽水市人大代表要通过视察活动所掌握的资料,认真梳理、提炼相关议案、建议,为我县发展争取政策支持,为推动我县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吴青松要求,各代表要积极准备,同时要严守纪律、按时参会,确保高质高效参会,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参会,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扎实做好市人代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展示市人大代表庆元中心组的风采。

  会上,代表们积极交流发言,相互借鉴代表履职经验,并表示他们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在做好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向大会提好意见建议,为地方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