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组团”进企服务新梦天搬迁入园
2018年03月16日 15: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一分钟也不耽搁,以最优服务保障新梦天搬迁入园

胡献如“组团”进企服务新梦天搬迁入园

  3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副县长王绍金带领府办、经商、国土、园区、住建、环保、审批中心、供电、人防、濛洲街道等部门“一把手”深入梦天木业,为新梦天项目的早日开工建设现场办公,提供“组团”式服务。

  “今天走访企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全力做好审批服务,确保新梦天在5月底前开工建设。”在现场办公会上,胡献如开门见山,要求企业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现场对接、现场协调解决。

  据了解,梦天木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与我县签订搬迁投资协议。新梦天坐落于在屏都综合新区,总用地约170亩,预计建成达产后年产值超8亿元,在我县年上缴税收5000万元以上,将致力打造全国木门生产标杆企业和庆元工业企业形象示范。

  现场办公会上,新梦天项目负责人就初步总体方案、厂区设计图纸、设备采购准备以及各项审批程序等前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与会部门负责人则重点围绕推进项目早日动工建设纷纷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对策,并现场研究协调有关厂区初步设计审查、工程规划许可、项目建设临时用水、用电等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现场表态,他们将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为载体,以“妈妈式”“一对一服务”“成立工作专班、专办”等举措,推动新梦天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胡献如对前一阶段企业积极推进,部门积极服务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说,梦天搬迁入园是全县人民瞩目的大事,对进一步培育壮大行业龙头企业,推进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屏都综合新区优势,优化主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意义十分重大。

  胡献如强调,企业方面和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动工建设”和“投产运行”两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全力冲刺项目建设,确保相关工程项目按时有序推进。

  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胡献如强调,企业自身要突出重点、高度重视,选强、选优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品质将新梦天打造成全国木门生产标杆企业。相关责任部门要坚持事不过夜马上办、一路绿灯立即办、并联审批迅速办、最优服务精心办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要以“一分钟也不耽搁”的工作态度和效率,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把新梦天搬迁工作打造成为政务服务标杆示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