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知联会召开会长会议
2018年03月16日 12:0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慧芬 通讯员 张用群

  3月16日上午,县知联会召开会长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吴先武,县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及7个基层分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知联分会会长交流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17年,县知联会团结凝聚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开展“同心知联”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建言献策、创业创新、社会服务”三大品牌,为“美丽大花园”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县知联会及下属分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建设,密切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关注支持理事会员创新成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凝聚力,深化“同心知联”服务品牌扩大影响力,积极参加全县中心工作提高贡献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