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张村乡开展户外广告等设施排查和隐患整治
2018年03月13日 10:1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彬炜

  为加强户外广告等设施的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台风等极端天气,近日,张村乡精心部署,开展户外广告等设施排查和隐患整治行动,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该乡对全乡范围内的户外大型广告、空调外机、屋顶水塔、遮阳雨棚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拍照登记。同时,督促各广告等设施产权人、管理使用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定期做好隐患排查和管理维护工作,一旦发现广告等设施基座不牢、画面破损、框架倾斜等存在坠落危险的,必须第一时间采取维修、加固、拆除等措施,保证构件完好和安全使用。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大型广告3处,屋顶广告牌1处,条幅3处,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