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庆元县文联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12日 11:17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黄卫华/文 童晓峰/图 

  3月10日下午,县文联在屏都街道三山根博园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9个文联直属协会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文联主席范敏姿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协会主席就2018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协会要加强基础建设,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牢记和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十六字职责。要加强队伍、机制建设;要积极服务会员,并努力实现与服务中心、服务社会的有机统一,整合各方面资源,创造性开展文艺活动;要抓创作,增总量、提质量,出作品、出人才。要紧跟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深入生活,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最后,范敏姿主席希望,全体文艺工作者永葆文艺人的青春与激情,共同努力将文联和协会建设为温馨和谐的文艺家之家,引领广大会员在新的时代,做出新的作为,推进庆元文艺事业取得新发展。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