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百花齐放”庆元县首届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举办
2018年02月27日 16:47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范敏姿 童晓峰 叶祥清 郑昌凯/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关于文艺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展示近年来庆元文艺创作成果,活跃庆元艺术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领广大文艺家努力践行“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推出更多文艺精品,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庆元廊桥博物馆联合举办“百花齐放”庆元县首届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展览于2月12日下午在廊桥博物馆正式开展,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经过作品征集评选,本次首届展览共入展书法作品31件,美术作品31件,摄影作品47件,这些作品是我县这三个艺术门类优秀作品的大集结,它们既洋溢着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芬芳,又包含着现代文明兼收并蓄的文化气质,他们以饱含深情的笔调和独特的视角,徜徉在浓墨重彩的诗画里,流连于花团锦簇的美丽大花园中,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全县人民奉上一席文化盛宴。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