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文艺  >  文艺动态  正文
庆元县九个文艺家协会统一换届全面完成
2018年02月27日 16:42  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庆元县文联 

  2017年10月份,庆元县文联部署开展了全县九个文艺家协会的统一换届工作。经各协会及文联的充分酝酿、考察、推荐,并通过召开代表大会选举程序,至2018年2月初,已全面完成换届工作。此次换届中,此次换届中,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只能兼任一个社团领导职务和协会主席连任不超过两届(或十年)的规定,各协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其中八个协会均选举了新的主席。一大批专业素质、组织能力、服务意识、思想素质强的文艺骨干选到各协会班子中。

  通过换届,各协会更新充实了力量,开拓了思路,凝聚了人心,活跃了气氛,新班子将带领广大会员,以崭新的面貌,迈入庆元文艺新时代。

(编辑:陈沛沛) 
©庆元文艺网
主办: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庆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