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全县干部大会召开
2018年02月23日 09:1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见习记者 吴梦飞 吴慧萍 黄琳惠

  2月23日,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十六届政府一次全会暨全县干部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工作,研究部署2018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对标先进、比拼一流”的精气神,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在加快绿色生态发展中推动“两个高水平”“两大历史使命”在庆元落地生根。

  县委书记蓝伶俐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2017年度全县工作专题片,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创税大户。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屏都街道、农办、教育局、林业局、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庆元琦丰新能源有限公司、丽水市天宸农庄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