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春一线送温暖 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8年02月16日 16: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吴怡庆 吴继峰

  2月16日,正月初一,在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胡献如、阎昌远、吴积云、黄立飞等县领导分赴各部门、单位,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人民特别是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阖家团圆之时,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一大早,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就先后来到政府办经警队、交警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同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执法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为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勇争“最美花骨朵”做出更大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说,在全县人民欢度佳节之际,各条战线上仍有许多坚守岗位的职工,他们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的春节做出了无私奉献。希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节日期间事关民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阎昌远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环卫所、自来水厂、中波转播台、广播电视台、人民医院、中医院,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衷心感谢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社会繁荣、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吴积云还走访了城镇派出所、刑侦队、看守所、电信局、邮政局、特警队以及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尽心尽职,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副县长黄立飞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委办机要科、宣传部网信办、武器仓库、信访局、电力调度室、客运站公交公司、兰电、公路站、马电,感谢工作人员们放弃节日的休息时间,坚守岗位,服务群众。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