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8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2018年02月10日 17: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10日下午,我县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各界代表、干部群众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展望发展新征程。

  县委书记蓝伶俐致新春贺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等副县以上领导出席。

  会上,蓝伶俐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各位老领导、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她指出,2017年,我县走过极不平凡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精神,确立了“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开展了“绿色发展百团大战”和“百日对标”行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变化更大”和市综合考核争先进位的目标,还在交通、民生、经济、环境、城建、教育、改革等方面办成了一些喜事、推进了一批难事、完成了一件件称心事。

  就2018年工作,蓝伶俐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紧扣省委“两个高水平”、市委“两大历史使命”目标,共创美好未来。要继续紧盯目标、保持定力。紧盯“生态立县、产业富县、开放兴县”战略和“三个百亿跨越、三项全国领先、三大显著提升”目标,以“干事创业推进年”为抓手,追赶高质量,跑出加速度,建设“大花园”。要继续对标先进、比拼一流。在生态优化、产业提升、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改革开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现大推进,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要继续干字当头、勇争最美。把务实担当贯穿到为民造福,为群众办“小事”、办好事、办实事的方方面面和全过程,全力推动庆元实现高质量发展,创出绿色发展新样板。

  当天的团拜会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