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把握新时代 再启新征程 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18年02月10日 17:2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迎新春座谈会。县委书记蓝伶俐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县领导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刘新民和全县19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回顾2017年,展望2018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谋思路、话发展。

  会上,蓝伶俐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县实现了变化更大的要求,达到了争先进位的目标,交上了一张优异的成绩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县干部群众的努力付出,也离不开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基层干部在一线拼搏奋斗。在过去一年,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既当突击队长,冲在工作一线,又当工程队长,推进项目建设,还当落实队长,责任落实到位,表现十分突出,值得充分肯定。

  把握新时代,再启新征程。蓝伶俐要求,新的一年,要紧盯目标、对标先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实现一年比一年好。要更加奋发有为。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重点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更加务实踏实。发扬实干苦干精神,以“干事创业推进年”为载体,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促发展。要更加充满活力。聚焦发展、聚焦民生抓改革,大胆探索、深入研究,深化改革创新,以改革为动力,向改革要红利,不断增强发展活力。

  就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蓝伶俐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明确责任,坚守岗位,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落实好各项应急措施,确保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强化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过一个节俭的春节、廉洁的春节、文明的春节。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