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年02月07日 16: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2月7日上午,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总指挥李见阳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常务副总指挥柳昌发主持会议。副县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副总指挥吴小军,水库移民村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工作,解读了移民政策和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李见阳指出,随着我县城区范围不断扩大、群众对生活用水品质要求的提高和企业生产发展用水需求增大,原有库容小、蓄水量有限的水库已经难以保障群众、企业日常供水,并且原水库丰水期水资源流失、浪费严重,防洪蓄洪能力弱,使得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难以保障,因此,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是从根本上解决我县饮用水和防洪安全的重大民生项目,势在必行。

  李见阳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时刻紧盯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群众支持配合,争分夺秒,倒排时间表,明确任务,上下联动,左右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任务,为整个工程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指挥部要集中办公,统一工作,开启一线办公模式。让干部在一线锻炼,政策在一线落实,服务在一线保障,工作在一线推动,进一步完善移民工作的奖优罚劣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干事积极性,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遵循以人为本、公平公正公开和严守政策底线、严把政策关口的原则,做到全程工作透明公开、政策原则透明公开,坚持“不让老实人吃亏,也绝不让耍赖的人得利”。

  当前,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正处于广泛全面征求意见过程中,李见阳要求,面对群众反映意见要不拖延、不回避、不畏难,认真做好记录,时刻保持信息反映渠道的畅通,不断完善移民征迁安置补偿政策。用真心全力服务移民,尽最大努力保障移民根本利益。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