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刚出看守所又进拘留所 这个小伙子要在“里面”过年了
2018年02月07日 10: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赖伟 刘小鹏

  春节临近,人人都盼着回家共享天伦之乐。2月5日,龙泉籍小伙叶某刚出看守所一个月,又因无证驾驶在龙浦高速上垟收费站被高速交警查获,其将最高面临2000元罚款,并处15天行政拘留。

  2月5日16时许,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S36龙浦高速上垟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苏E06**白色小车有更换驾驶员的嫌疑。经检查,驾驶人叶某属于无证驾驶。

  据叶某陈述,他和老婆、岳父母一家人从庆元回龙泉,因山路蜿蜒崎岖,怕老婆车技不好,他便帮忙开一下,开着开着就上了高速,才想起自己没有驾驶证,便赶紧换老婆来开。

  经再次核查,民警被“惊”到了。原来,叶某在去年9月因醉酒驾车发生事故,被福建交警判处拘役3个月,吊销驾驶证。于去年12月底刚出来,没想到释放才1个月,竟然又无证驾驶。

  当得知要被拘留,叶某后悔地说:“那要在里面过年了。”随后,民警对叶某严肃教育,依法暂扣其车辆,叶某因无证驾驶将最高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天行政拘留。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