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100余辆车被查扣!警察蜀黍喊你赶紧处理违章……
2018年02月07日 09:5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为确保春运安全,结合春节返城、出行契机,县交警大队将组织警力对游离在监管视线之外、威胁交通安全的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昨日,记者从县交警大队获悉,自1月30日县交警大队开展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已查扣100余辆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吴远金介绍:“此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采取现场执法和上门追处相结合的方式。下一步,县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强重点道路路段的警力部署,加大现场执法力度,并通过短信、电话告知的方式要求车主尽快处理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对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的严管高压态势。”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有5次(含)以上违法未处理的,交警需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直至违法全部处理完毕。

  为此,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广大车主,务必对车辆的年检、保险、违法等情况进行检查核对,及时前往车管所办理,有违法行为未及时处理的要及时到县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或违法发生地交警部门处理,也可微信关注“丽水交警”公众号或“支付宝-城市服务-交警违法处理”绑定进行自助处理。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