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勇挑重担 争当标兵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2018年02月06日 20: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指导五大堡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勇挑重担 争当标兵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2月6日下午,五大堡乡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蓝伶俐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她强调,当前,五大堡乡已成为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之一,更是锻炼干部的大赛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班子建设好、把工作落实好,勇挑重担、争当标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会上,五大堡乡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不足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一致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将深刻反思,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点评时,蓝伶俐指出,五大堡乡党委班子对照“六个聚焦”要求,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自身问题剖析深刻,开展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中肯到位,不回避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五大堡乡党委班子要继续发扬党内民主,在日常工作中,坦诚相待、团结一致,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蓝伶俐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党性锤炼,做合格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对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认识,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成坚强堡垒。

  蓝伶俐强调,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乡党委班子要带好队伍、管好队伍,加强自身建设,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夯实党建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干部的能力水平。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在决胜项目落地、工作推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争先创优,创经验、出亮点,奋力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