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心系桑榆情更浓 蓝伶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年01月30日 21: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春节即将来临。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情厚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对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庆元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陪同。

  “春节就要到了,向你们拜个早年。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以后继续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当天,蓝伶俐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陈明章、何如财、林方海、叶冬梅、吴存茂的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征询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要保重身体。

  蓝伶俐指出,老干部是庆元的宝贵财富,庆元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更得益于广大老干部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庆元绿色发展、加快发展。

  蓝伶俐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全力把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好、照顾好,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老干部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正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晚年幸福安康。要积极搭建平台,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多为庆元发展提建议与意见,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一归纳,认真梳理研究,确保落到实处。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他们表示,新一届县领导班子到位后,工作抓得很紧,工作推进力度大,立足庆元实际,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作风务实,庆元发展取得了显著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后他们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