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通过评审
2018年01月23日 09:4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继淼

  日前,由省水资源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组织的“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送审稿)评审会在杭州召开。省水利厅、丽水市水利局、县水利局、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指挥部、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由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编制,主要包括项目区概况、主体工程水土保持分析与评价、水土流失预测、水土流失防治目标和防治措施布设、方案实施的保障措施等内容。

  评审组认为,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内容详实,编制依据充分,编制目的明确,提出的水土流失防治方案和采取的防治措施基本可行,符合有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意通过评审,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可以上报省水行政部门审批。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