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开足马力 增强服务 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8年01月18日 16: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胡献如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开足马力 增强服务 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1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带领县发改局、经商局、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市天然气供应站、屏都综合新区加油站选址点、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开展项目建设调研。他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着力破解项目难题,开足马力,增强服务,合力推进工程建设。副县长王绍金陪同调研。

  2017年12月28日,菊寿线天然气站投入使用。胡献如实地查看了控制室和工艺区,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胡献如对该站前期的安全生产、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要求,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控,全力确保全县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要提高效率,加快燃气基础设施和管网工程建设,结合城区管网改造工程,实现两个项目同步施工,完成主城区的管网铺设,高效推进我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建设,尽快让市民用上高效清洁的能源。

  新建加油站是完善城区功能,更好地服务群众的民生实事。在屏都新区加油站选址点,胡献如实地踏勘,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就规划选址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作进行分析并确定落实。

  他指出,当前我县加油站数量少,点位分布不合理,是城市基础服务设施的“短板”。相关部门要立足方便群众、庆元长远规划以及服务我县经济发展等三个方面着手,及时协调解决加油站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及早供地,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小微企业孵化园项目是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破解我县小微企业发展难题。项目开工后,各项工作进展迅速,胡献如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胡献如指出,小微企业孵化园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举措。业主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优化施工组织,保证施工安全,提升施工质量,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业务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解决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小微企业孵化园顺利建设。

  胡献如强调,当前,正值庆元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把力量和精力聚焦到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群众。

    (编辑:陈沛沛)